当前位置:

电影《反腐枪声》在湖南首映(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艳华 2016-02-25 00: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部分主创人员亮相首映式。

电影部分主创人员亮相首映式。

谢勇(右四)等省领导共同按下电影上映水晶球。

谢勇、黄关春等省领导共同按下电影上映水晶球。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2月24日晚,电影《反腐枪声》湖南首映式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晓琴等出席首映式。导演周琦、制片人刘奇平携部分演员亮相首映式,并与现场观众互动。
  
  电影《反腐枪声》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周里京、唐国强领衔主演。
  
  影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署第一任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革命生涯为主线,从共和国反腐第一案切入,讲述了李六如同志在建国之初受党中央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生动记录了共和国法治进程,鲜活呈现了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是一部有廉政教育现实意义和较高艺术水准的影视精品。影片今年1月在北京放映后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影片湖南首映式由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主办,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首映式后,电影《反腐枪声》将拉开放映序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