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看望慰问左亭家属 “他是时代的楷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湖南日报记者 李伟锋 唐爱平 编辑:李艳华 2016-02-24 23: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湖南日报记者 李伟锋 唐爱平)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左亭家属。
  
  左亭生前是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因工作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于2015年11月17日不幸去世,其生命的年轮定格在51岁。参加工作30年来,左亭始终坚持用权为民,严于律己,干实事重效率,坚守廉洁自律、依法合规的底线,像一列不知疲倦的“火车头”,奔驰在创优争先的轨道上。
  
  左亭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分别对左亭的先进事迹作出批示,称赞左亭同志是真正的时代先锋、楷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把他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光大。
  
  “他是全省公务员系统的好榜样,是时代的楷模。”走进左亭简陋的家,陈向群拉着左亭妻子朱曼君的手动情地说。陈向群亲切询问朱曼君家庭生活、工作情况,衷心感谢她为家庭和丈夫事业付出的一切,并叮嘱随行的省发改委负责人,一定关心、照顾好朱曼君母子的生活。
  
  “感谢组织的关心。”朱曼君静静地说。
  
  “希望你保重好自己,培养好孩子。有困难随时提出来,组织上一定帮助解决。”临走,陈向群握着朱曼君的手安慰道,朱曼君默默地点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湖南日报记者 李伟锋 唐爱平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4/1061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