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向莎 编辑:吴若兰 2016-02-25 16: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2月25日讯(通讯员 向莎)2月23日,古丈县宣传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加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宣传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向加茂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以“五个事关”深刻指出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归纳概括了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用“四个牢牢坚持”提出了完成职责使命的基本前提,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向加茂要求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扎实深入做好当前的新闻舆论工作,时刻把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不断传播正能量。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深受鼓舞、启发,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