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流火 编辑:吴若兰 2016-02-24 16: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224日讯(通讯员 石流火)222日,古丈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现场会,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县委副书记余晓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贻华,县政协主席曾传文及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学习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该县红石林镇龙天坪村、默戎镇毛坪村、岩头寨镇蒿根村及锦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精准扶贫进展情况,学习了帮扶贫困户经验做法。

杨彦芳在会上指出:要加快完善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因地制宜落实精准化、个性化扶贫攻坚行动计划,做到扶持生产和就业发展一批、易地安置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医疗救助帮扶一批;要创新专项扶贫模式,因地制宜加大产业扶贫力度,鼓励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贫困户参与产业发展,大力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创业,积极推进开发式扶贫,拓宽扶贫对象增收致富渠道;要明确任务分工,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行业扶贫政策精准落地;要坚持抓党建促扶贫,充分发挥好包村联户工作组特别是第一书记的重要作用;要广泛宣传动员,在全社会形成参与支持精准扶贫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石流火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4/1061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