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烧茅草引发山火 主动写检讨书请村民引以为戒

来源:红网 作者:邓属东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10: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3月4日讯(通讯员 邓属东)天干物燥,小心山火。湖南省宜章县玉溪镇五都岭村村民吴某某因焚烧茅草,不慎引发山火,幸得乡镇防火干部及时赶到扑救,才未酿成大祸。3月3日,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对吴某某给予林业行政处罚。
  
  3月3日14时许,吴某某在本村“王斗土”附近做事,本以为在荒山野岭烧火不会被人发现,于是未经审批,就擅自焚烧山场的茅草,不慎引发山火。当地乡村两级干部迅速赶赴现场,将山火扑灭。随后,吴某某主动跟随乡镇干部前往县森林公安局接受调查。查明案情后,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对吴某某作出了林业行政处罚,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通过教育,吴某某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主动写下检讨书,并恳请乡镇干部帮助复印张贴到全镇,希望全镇广大村民引以为戒,树立安全用火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