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到湘乡督查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海 罗曼莎 编辑:刘惟烜 2016-03-04 16: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3月4日讯(通讯员 杨林海 罗曼莎)3月4日,湖南省湘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2个督查组,到湘乡开展防汛备汛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湘乡市龙洞镇除险加固后的上义水库及康加水库、毛田镇前进水库、在建的湘乡市城东堤除险加固工程及菜石江治理工程、东山办事处撇洪渠等涉汛工程;实地检查了各级防办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通信等非工程措施运行维护情况;查阅了防汛机构调整、责任制落实、防汛预案修订、抢险物资储备、抢险队伍准备、水库安全检查、防汛值班制度等资料。全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检查组对湘乡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做好防汛备汛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湘乡抓紧在汛期到来之前,对防汛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对险工隐患部位再进行认真检查,立足于防大汛,进一步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2016年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