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全力推进“一轴两带三片区”改造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2016-03-04 08: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4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3月3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岳塘区就该区“一轴两带三片区”改造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胡伟林充分肯定了岳塘区这一工作计划,要求下定决心,积极稳妥全力向前推进,提升岳塘区核心竞争力和老百姓满意度,为建设更美湘潭作出贡献。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参加调研。
  
  为加快落实推进“两房、两棚、两供、两治”工作,岳塘区结合自身实际,在经过充分论证调研的基础上,规划明确了工作推进的重点区域和目标任务,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全面完成“一轴两带三片区”改造工作,推动城市形象实现大变化,群众生活环境实现大改善,着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棚户区改造的样板和示范。其中,“一轴”,即芙蓉大道、河东大道至杨梅洲大桥延长线;“两带”即河东滨江风光带和爱劳渠生态绿化带;“三片区”即板塘铺片区,东坪—下摄司片区和竹埠港片区,共涉及棚户区改造项目28个,需改造约7904户。
  
  明确总体目标的同时,岳塘区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工作推进时间表,对总体任务进行了逐年分解。下阶段,他们将从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调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以及抓好前期工作等方面重点着力,加快推进这一工作。
  
  胡伟林指出,岳塘区拥有很好的区位发展优势和发展前景。“一轴两带三片区”改造建设工作不仅符合中央、省委省政府推进“两房、两棚、两供、两治”工作的相关精神,也符合全市工作的整体部署,对提升岳塘区核心竞争力和老百姓的生活满意度都大有裨益。
  
  胡伟林要求,岳塘区下定决心,在全市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稳妥全力向前推进这一工作,共同努力把湘潭城区建设得更加美好。他强调,在推进这一工作的过程中,要注重规划引领,注重建设质量,并在加大征拆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减少历史遗留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4/10589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