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隧道紧急疏散通道内停车休息 高速交警连忙劝离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3-07 16: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7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3月6日凌晨2点40分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432KM(船溪隧道内)处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靠在隧道内的紧急疏散通道处,车内5名人员正悠闲地闭目养神。在隧道内,附近还有两名人员在散步。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劝阻。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在得知妹妹过世的消息后,连夜从云南开车,带着家人往安徽赶。经过船溪隧道时,看见隧道内有一条十分宽敞的横向通道,想到自己与家人一路奔波有些劳累了,于是将车停靠在此处休息。民警对车内外司乘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提醒,隧道紧急疏散通道,是一条与应急车道功能相似的通道。如果隧道内出现紧急情况,在此处停车,将影响到他人与车辆的紧急疏散,妨碍高速交警对隧道采取有效的相关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