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评“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林俊 编辑:李子璇 2016-03-09 22: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林俊)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了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评情况,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评湖南省“2015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该局不断助推企业发展,在疾病和生物防控方面也加紧处理。记者注意到,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第二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中,湖南省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这是湖南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2月21日,长沙机场办从一入境航班旅客携带物中截获8.37公斤六头鲍鱼干,旅客自述鲍鱼干来自澳大利亚,市值合计约5万元,这是长沙机场口岸近年截获的单批货值最高的禁止携带入境物。三天后,长沙机场办在对印尼狮子航空的JT2621次入境航班进行卫生监督时,又在货舱发现有蜘蛛活动,捕获活蜘蛛10只,蜘蛛尸体7只,这是湖南空港口岸首次大批量截获蜘蛛。
  
  随着湖南出境旅游、务工的人员增多,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安排保健中心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国门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