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首届纸鸢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谭旭燕 编辑:王娉娉 2016-03-11 09: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岳麓区含浦街道,小朋友被栩栩如生的螃蟹立体风筝所吸引。图/潇湘晨报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谭旭燕)3月11日,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首届纸鸢节启幕,邀请你与“全国动态风筝第一人”、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天伟的嫡传弟子李涛一起来做纸鸢,在竹篾、纸张和浆糊中体会手工的乐趣,感受春天,问候春天。

  这一天,“听油菜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的首届油菜花大赏活动也将在含浦街道举行。

  此次活动由岳麓区农林畜牧局、区旅游局、区环保局、区两型办、区文明办、含浦街道办事处主办,含浦街道官埠口村、湖南沃之园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民可以体验“观油菜花海、赏靳江清流、游春天美景、享乡村农乐”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