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金竹山互通连接线10月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李海 编辑:刘惟烜 2016-03-18 11: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李海)3月17日,笔者在湖南省冷水江市金竹山互通连接线工地上看到,现场一片忙碌,挖掘机在不停地挖掘,卡车来回穿梭。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金竹山互通连接线将于10月通车。
  
  金竹山互通项目是冷水江市对联娄新高速的又一快捷通道,可以彻底实现冷水江市交通运输的客货分流,缓解城区环境污染、道路桥梁破损和交通拥堵。该项目于2014年12月30日开工,目前连接线施工进展顺利,已完成施工便道、搅拌场、弃土场及水电的安装等工作,950米连接线已完成清表及土方开挖,石方的爆破已基本完成,完成了路基土方4万方、石方5万方、通道一座,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和排水沟构造物施工,毛胚路已经拉通。互通收费站内建设工程于2015年10月底正式施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已完成路面清表等。
  
  该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告诉笔者,项目部、施工方将继续强化施工质量安全,7月份完成路面垫层、底基层、水稳层施工,10月完成路面施工及其他附属设施施工,做到与收费站内工程同步竣工,同步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