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叛逆期男孩离家出走 民警苦寻八天助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杨入政 编辑:刘惟烜 2016-03-19 11: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3月19日讯(通讯员 田娟 杨入政)3月17日,接到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民警电话的吉首籍女子向某十分激动,连声向民警道谢,因为她离家出走很多天的儿子终于找到了。
  
  3月9日晚19时许,吉首籍女子向某焦急地走进白沙派出所值班室,称儿子(14岁,初中学生)三四天没回家,电话也联系不上,同学说他到了泸溪白沙。民警了解到孩子的体貌特征以及向某所知道的有关孩子的大体行踪后,迅速对小孩有可能出现的宾馆、网吧进行一一查找,并根据小孩的体貌特点对白沙城区重要路段、公共场所等视频监控进行巡查,此外,还联系街面巡逻组寻找小孩。
  
  接连几天,民警付出了大量心血,可仍然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17日,民警巡逻至县电影院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孩的身材、穿着与向某描述的极为相似,立即上前对其进行问询。果然不出所料,这正是向某的儿子覃某。
  
  在白沙派出所,民警通过与覃某耐心交流得知,覃某十几岁,正值叛逆期,出走的原因是母亲管教太严,他极为反感。向某得知小孩已找到,立即从吉首驱车赶到白沙派出所。民警在对覃某进行思想教育的同时,也委婉地与向某就教育孩子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