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狠心外公持刀相向 湘阴小姐弟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刘惟烜 2016-03-19 11: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外公痛下毒手,将一双幼童砍成重伤。乡党委、政府迅速启动救助机制,乡、村和邻里紧急驰援。48个小时,让湖南省湘阴县六塘乡六塘村八组村民甘成双夫妇经历了“冰火两重天”。3月18日20时,当接到乡政法书记和村干部送来的爱心善款时,守候在孩子病床前的甘成双泣不成声,连说“谢谢”。
  
  甘成双夫妇育有6岁的小雨和3岁的小佳,一家人与继父生活在一起。3月16日20时许,吃完晚饭后,甘成双的丈夫李峰外出办事,甘成双在邻居家串门仅十来分钟,一回到家,发现儿子小佳倒在烤火炉边上,从眉弓到颊部、嘴唇、耳廓,有长短不一的刀口10多处,深达骨头。倒在血泊中的女儿小雨头上有4处伤口,颅骨被砍开。更让甘成双震惊的是,这令人发指的持刀者竟是孩子的外公甘某。
  
  接到报警后,湘阴县公安局长仑派出所干警和六塘乡政府主要负责干部立即赶到甘成双家,锁定证据,寻找凶手,处理善后事宜,同时迅速将小雨和小佳姐弟俩送往长沙市第一医院进行抢救,并将企图跳进化粪池自杀的甘某抓获。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为了给可怜的小姐弟争取生的希望,乡、村两级迅速组织开展募捐活动。与此同时,甘成双的同学和亲朋也向姐弟俩伸出了援手。至18日20时,已收到各类捐款9万多元。
  
  目前,虽然经过40多个小时的抢救,但姐弟俩至今病情危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小佳始终不肯睁眼,不肯进食,只有妈妈抱着他唱歌时,才能停下吵闹。对于外界“甘某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的猜疑,鉴于其事发前无任何异常行为,湘阴警方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需等有鉴定结果后才能知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9/1054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