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汨罗境内货车爆炸事故致5死20伤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李艳华 2016-03-20 08: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发生爆炸事故 杜家毫作出批示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记者 洪湾)据最新消息:3月19日晚上8时40分,一辆装载疑似易燃易爆物品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行驶至1414KM(汨罗市境内)时起火爆炸。目前,经详细现场清理和各大医院受伤人员统计,已经确认事故导致5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经初步调查,赵生虎(男,44岁,甘肃省永昌县人)驾驶的甘C10679重型半挂牵引大货车(装载物品均已烧毁,正在核查)在行驶过程中起火爆炸,并引燃2台小汽车和2台大货车,另外导致7台车辆受损。
  
  目前,事故救援、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岳阳市委、市政府已调集医疗专家对伤员开展救治。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分流绕行提醒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414km(由南往北方向,大荆服务区附近)因发生爆炸,造成双向交通中断,目前最新的交通诱导分流方案如下:
  
  一、岳阳地区
  
  1、对南下车辆在桃林、岳阳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2、对北上车辆在平江西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北上通行。
  
  二、长沙地区
  
  1、对北上车辆在开慧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2、对北上车辆在李家塘互通强制分流经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3、对杨梓冲、广福、开慧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北上车辆在开慧、广福收费站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三、湘潭地区
  
  对北上车辆在殷家坳互通强制分流经沪昆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特别提醒:经京港澳高速南下的车辆可以提前从金屋枢纽互通转大岳高速-湖北通界高速-平汝高速通行;北上车辆可以通过牛角冲、杨梓冲枢纽互通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备注:驾驶人赵生虎(男,44岁,甘肃省永昌县人)为车辆所有人,不一定是当时的驾驶人,正在核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