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10日起凤凰古城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周芬 2016-03-28 13: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的函》

  红网凤凰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艳芳)凤凰景区的门票问题,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28日,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凤凰县政府于3月27日向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启盛(凤凰)旅游有限公司、凤凰县城乡旅游有限公司3家单位,发出《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的函》。
  
  该公函声称:根据《凤凰县景区整合经营协议》约定,景区合作经营三年试营期即将到期,凤凰旅游整合经营主体几经磋商仍无法达成合作协议,为维护社会稳定,充分考虑各方利益。3月27日,凤凰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和中共凤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2016年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年4月10日起。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
  
  此外,时刻新闻记者从凤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凤凰县委县政府近期将召开相关新闻发布会回应热点问题。发布会时间初步定为3月3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