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男子施展“铁头功” 致民警鼻梁骨折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4-01 10: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1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3月31日,27岁的湖南沅江男子李某某因殴打处警民警,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3月27日22时许,沅江某酒吧服务员被人殴打,琼湖派出所民警龚雷和辅警刘李迅速到现场处置。龚雷向涉嫌殴打他人的李某某出示警官证,表明身份,要求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李某某拒绝配合,还对处警民警恶语相向,进行威胁和谩骂,近身肆意挑衅处警民警,用自己的头部撞击龚雷的头部。就在龚雷对李某某欲进行进一步控制时,李某某再次施展其“铁头功”,用头部猛烈撞击龚雷的鼻子,致使龚雷鼻梁骨骨折。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李某某最终被强制带离现场。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