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邦制药助力慧灵学员畅游海底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冯轶男 编辑:何冰 2016-04-05 21: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慧灵智障服务中心学员在海底世界观看海豚表演。

慧灵智障服务中心学员在海底世界观看海豚表演。

  红网长沙4月5日讯(通讯员 冯轶男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海豚与驯养师在水中齐舞,水花飞溅,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掌声。今天的长沙海底世界来了一群特殊游客,他们是来自长沙慧灵智障服务中心学员,学员们在安邦志愿者的带领下,在观众席上认真观看。
  
  “第一次来海底世界看海豚表演,很高兴!”长沙慧灵智障服务中心学员荣毅辉看完海豚表演,特别开心。除了观看海豚表演,学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大鲨鱼、小海龟、海螺、海星等种类丰富的海洋生物。
  
  慧灵智障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为15岁—45岁中、轻度智障人士提供职业教育、职业训练、庇护性就业、支持性就业及寄宿托养服务的机构,学员们在慧灵老师的悉心教导下,非常有礼貌,会主动和大家打招呼,握手甚至拥抱。
  
  安邦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安邦制药的志愿服务不会断线,针对智障人士的关爱活动将延续下去,并承诺将长期亲身参与志愿服务,带领更多的员工从事社会公益教育事业,将美的精神传承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