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土资源厅工作组到保靖督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甜子 编辑:周芬 2016-04-14 15: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甜子)4月12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工作组来保靖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督查工作,保靖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现阶段全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省不动产统一登记中心负责人对保靖县不动产统一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工作组表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是全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便民服务的重要内容,希望保靖能够再接再厉,突破瓶颈,加快数据整合,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加大技术投入,积极着手信息平台的搭建。

  保靖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完成了登记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机构职能整合等前期筹备工作,工作进度位于湘西州前列,保靖县将力争在今年7月实现发放全州第一本不动产统一登记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