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教科院“送教送研下乡”到保靖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曼 张丽 唐文贵 编辑:周芬 2016-04-14 15: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田思曼 摄

张爱莲老师指导学生如何正确做实验 唐文贵 摄

 教师们认真听课 唐文贵 摄

  红网保靖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田思曼 张丽 唐文贵 )4月12日,湘西州教科院“送教送研下乡”活动在保靖县迁陵学校拉开帷幕,全县共计3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用“课堂教学”“专题讲座”“复合式评课”“专家点评”等多种形式进行,涉及小学语文、数学、科学、班会四门学科,唐丽、易穗香等4位教师展示了高效优质、充满活力的魅力课堂,赢得了台下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课后,边红军、宋泱等6位专家进行了专业点评,28名听课老师也积极参与了评课,复合式评课的形式让老师们大呼“过瘾”。

  此次“送教送研活动”发挥了名师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了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强了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老师们对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有了更深的思考与理解。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曼 张丽 唐文贵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4/1047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