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报复前妻谎称黄金被盗 男子报假案被拘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骆冠鹏 编辑:刘惟烜 2016-04-14 17: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4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骆冠鹏)“我就是想报复我前妻,让她吃点苦头,没想到害了自己。”4月13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查处一起谎报警情案,违法嫌疑人骆某辉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4月11日上午10时许,刑侦大队接到城关派出所转警称:临武县解放南路农机二厂家属楼8栋6楼发生入户盗窃案,报警人称价值两万余元黄金首饰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进行了仔细的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民警发现骆某辉报案时所陈述的案情与事实不符。

  开展了两日调查工作后,民警发现骆某辉另存目的,谎报案情,系制造假现场。经过审查,骆某辉供述了自己谎称报案的原因及目的,是与前妻积怨已久,在明知黄金首饰在其前妻处的情况下,谎报黄金被盗,想以此来误导警方,利用警方办案,达到惩处其前妻的目的。该行为严重浪费警力,影响了民警正常办案。
  
  目前,骆某辉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