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讲师团株洲县宣讲《准则》《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胡芳 2016-04-20 17: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株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中共株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郑昌华做宣讲报告。

郑昌华做宣讲报告。

  红网株洲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唐红宇 熊军)今日,“中共株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开讲。湖南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以“深刻把握《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和要求”为题作宣讲报告。株洲县全体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党政主要负责人、镇党委书记、镇长参加学习。
  
  郑昌华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意义、特征和要求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作了深入解读,系统阐述了修订《条例》《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依规治党以德治党的现实选择,是推进党内法规建设的需要。新修订的《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坚持正面倡导,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能够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高标准。
  
  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围绕党纪要求,列出了负面清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各级党委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积极营造“山青水秀”的政治生态、各级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积极构建严格执纪的机制和每个党员要自觉落实个体责任,积极养成廉洁自律的习惯等要求,全面落实《条例》《准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