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盲爸”捐款账户已被“冻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颜宇东 编辑:王娉娉 2016-04-21 10: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盲爸去世一年多爱心善款仍在收 家人称忘记销户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颜宇东)“我们想把账号封停,不要再捐款了。”4月20日上午,“盲爸”戴哲柏的妹妹戴菊玉说,哥哥去世后,还陆续有爱心人士往账户内捐款,从今年3月初到4月12日,捐款已经达到79万余元。

  对于这笔钱,戴菊玉表示,这是爱心人士的善款,她并没有动一分钱,出于安全考虑,她把钱转到了另外一个账户内。

  “我们愿意将这笔钱捐出来。”戴菊玉说,这笔钱本来就是善款,应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愿意将钱捐出来。

  20日下午,记者陪同戴菊玉来到开户行,银行工作人员依照家属申请,将戴哲柏生前爱心账户“冻结”,账户冻结后,不知情的爱心人士捐款就无法捐入。当天下午,记者尝试往该账户捐款,系统自动提示捐款退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