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窃贼钻进涵洞不出来 警民联手熏烟逼其现身

来源:红网 作者:魏龙元 陈浪 编辑:刘惟烜 2016-04-21 17: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4月21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 陈浪)窃贼原以为钻进铁路桥涵洞不出来,别人就拿他没办法,没想到湖南东安警民联手用“烟熏老鼠”的高招,逼他走出洞来。4月21日,犯罪嫌疑人胡某被刑事拘留。
  
  4月21日凌晨1时许,东安警方接到东安火车站家属宿舍区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宿舍区的摩托车刚刚被一陌生男子偷走。值班民警要其召集群众围追的同时,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民警到现场后看到,离宿舍区两百米处的铁路桥下,围着很多群众。经了解,群众沿途追击至铁路桥下时,这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弃车逃窜,躲进桥下涵洞,怎么也不肯出来。

  该涵洞跨度很大,里面一片漆黑。因不熟悉洞内情况,民警不敢冒然进洞,只好站在洞口朝里喊话,要求男子出来接受调查,可男子既不回话,也不出来。僵持几十钟后,有群众提出,用烟熏逼其出洞。于是,有人抱来稻草,点燃后将浓烟往洞内煽。几分钟后,被烟熏得无法忍受的男子只得钻出来,老实地跟着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该男子姓胡,27岁,冷水滩人,20日晚潜入东安县城伺机盗窃,好不容易等到深夜得手了,却被发现,还被追到无路可逃,只好钻入涵洞藏身。目前,胡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