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快递包裹被损坏 邮政:全额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胡芳 2016-04-21 1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请衡东县草市邮政局赔偿破损的邮件
  
  红网长沙4月21日(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这个事情终于解决了,拿回了邮件损失的六千元,感谢红网。”长沙网友吴先生此前投诉快递包裹被损坏,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得到了解决。
  
  据吴先生介绍,2015年12月24日,他从衡阳横东县草市寄出一箱背背佳到长沙市黄花镇商贸城,吴先生等寄出快递后查看物流追踪发现包裹不按照指定的地址派送至目的地,“包裹寄出后我看了一下物流追踪,结果包裹全国各大城市乱跑,一下子到了杭州,一下子到了昆明,就是没有到长沙。”吴先生随后拨打了中国邮政局的投诉电话,经过两个月的沟通与协调后,中国邮政将吴先生的包裹返回至发货地衡东县草市。“拿到快递后,发现我的包裹被搞得稀巴烂了,找到邮政局索要赔偿,但是他们只赔偿我几十元的运费,我这一箱子货价值六千多元啊。”吴先生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3月31日,红网记者接到吴先生的发帖投诉后,核实情况后拨打了中国邮政局投诉热线,11183客服称:“会将吴先生的投诉告知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4月21日,吴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今天终于拿回了赔偿,感谢红网,对此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1/1045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