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府与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4-25 14: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25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4月22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政府与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董事长、总经理胡果雄,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中方县领导陈军、袁文明、金建平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家铣与胡果雄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区域规划和生产力布局研究、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规划,建设项目咨询,协助推广项目代建制,环境影响评价、生态环境规划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将在投融资咨询、决策咨询、战略咨询、PPP项目咨询、节能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方面为中方县提供技术支持、咨询服务或指导,并在产业发展、投资重点、政策解读等方面建立信息平台,全面向中方县公开。
  
  胡果雄表示,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中方县发展需要,为中方县的经济建设出谋划策,成为中方县经济发展的智囊团。
  
  张家铣对中方县与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利用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的专业、资源和政策信息优势,结合中方实际,帮助中方县前瞻性的谋划一批项目、包装策划一批项目,助力中方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