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葩司机用尿不湿遮挡号牌 驾驶证被记12分(图)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陈汐 编辑:周芬 2016-04-30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发现用尿不湿遮挡号牌的黑色轿车

  红网岳阳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 通讯员 陈汐)为逃避电子眼抓拍,一些驾驶员总能想出千奇百怪的方法来遮挡机动车号牌。4月29日,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汨罗大队查获一起用尿不湿遮挡号牌的“奇葩”违法行为。
  
  4月29日14时许,高速交警汨罗大队正在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403千米往北方向处理交通事故,突然发现一辆粤A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后号牌中一位字母被白色不明物体遮挡,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面对号牌被遮挡的事实,驾驶员承认其系为了赶时间,就用孩子的尿不湿遮挡了一位字母,逃避电子眼抓拍。民警现场对驾驶员杨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证记1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行车才是回家最快的途径,切莫因贪一时之快而悔恨终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