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五四” 株洲石峰征拆干部分享“棚改经”

来源:红网 作者:张菁 赵娜 编辑:周芬 2016-05-05 13: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石峰区委副书记邓元连主持

石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邹展晖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株洲市石峰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活动现场

  红网石峰站5月5日讯(通讯员 张菁 赵娜)5月4日,株洲市石峰区举行2016年“五四”纪念大会暨青年学习沙龙“奋进十三五 青春建新功”主题活动,特邀清水塘片区棚改项目上征拆干部陈石泉、殷彬、易辉为青年机关干部分享棚改故事。
  
  区领导罗伟、邓元连、邹展晖、黄永庭、王湘琳等出席活动现场。
  
  “征拆工作往往有苦有乐,有得有失。做好征拆工作就是做好群众工作。”活动现场,3位年轻领导干部分享他们参与清水塘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真实生动地讲述了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如何攻坚克难。石峰征收中心主任陈石泉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时刻谨记肩上的重任,不要太在意个人一时的得失,要克服困难,积极同群众沟通,戒骄戒躁,真抓实干,争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今天的五四主题活动,形式新颖,收获良多。”年轻干部小文感慨,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多向前辈“取经”,加强学习,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真抓实干,奋发勇为,为建设实力、智慧、绿色、幸福新石峰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委书记罗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要勤奋学习,知行合一;要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他强调,青年干部要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中勇挑重担、争当主力军。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2015年度株洲市石峰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