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江湖名城入网眼”系列活动 翻开媒体融合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康晓乔 2016-05-13 15: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网眼看岳阳》开播。

5月13日,《网眼看岳阳》开播。

湖南省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屈贵全致辞。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致辞。

领导嘉宾一起按下《网眼看岳阳》启动键。

领导嘉宾一起按下《网眼看岳阳》启动键。

  红网岳阳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5月12日—13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邀请5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和自媒体人士,网络大V与网友代表,开展“江湖名城入网眼”系列活动,共同探索媒体融合发展。
  
  活动通过邀请媒体记者、网络大V和网友集中参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举行《网眼看岳阳》网络电视栏目开播仪式和主题访谈座谈等形式,运用新闻网站、网络论坛、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宣传手段,全面展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经验及“十三五”宏伟蓝图,为实现“四大”发展目标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撑。
  
  在5月12日的“江湖名城入网眼”采风活动中,近70名媒体记者深入岳阳经开区创业园走访园区企业,参观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码头及综合保税区,体验王家河生态景观休闲长廊和历史文化记忆长廊,探访环南湖交通三圈项目建设。
  
  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等领导在5月13日举行的《网眼看岳阳》网络电视栏目开播仪式上一同按下启动键,翻开了岳阳媒体融合发展的崭新一页。
  
  在随后举行的“江湖名城入网眼”主题访谈座谈活动中,盛荣华从落实“四大”要求,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和互联网管理等方面,与媒体记者、网络大V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