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湘阴调研基础教育和民办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石罗 编辑:吴若兰 2016-05-13 11: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毅 通讯员 王石罗)5月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华带队的省教育厅调研组来到湘阴县,就湘阴县基础教育和民办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知源学校、湘阴一中、左宗棠中学、樟树中学,深入校园、教室、宿舍、食堂、餐厅,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走访师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教学、学生安全、学校生源、学生伙食等工作进行了仔细调研。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湘阴县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湘阴坚持走“小县办出大教育”的发展策略,走出了创新,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和可推广性,并特别提出要将湘阴教育工作的三大亮点“城区学校布局调整,解决大班额问题”“全县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和“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大力扶持民办教育”向全省进行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石罗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3/1040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