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鼓戏京剧轮番上演 岳阳县观众过足戏瘾(图)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跃 编辑:刘惟烜 2016-05-15 11: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戏曲专场活动现场。

精湛的表演。

看得入迷。

  红网岳阳县5月15日讯(通讯员 胡飞跃)5月12日、13日晚,湖南省岳阳县“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戏曲专场在花古戏传承剧院连续上演,让观众过足了戏瘾。演员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5月12日晚演出的是岳阳传统花鼓戏《状元与乞丐》,13日晚演出的是京剧《四郎探母》,让观众感受到不同风格的戏曲,感受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好戏连台。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社会和谐,促进社会稳定,为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将把这一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下去,为广大群众送上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