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吴若兰 2016-05-14 11: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右二)与老干部晏淑文交谈

  红网岳阳县站5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5月13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走访慰问了晏淑文、龙光汉、向公抚等县级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突出贡献和支持,为他们送去县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县委办、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每一位老同志家,毛知兵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干部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看到老干部们身体都很健康,毛知兵非常高兴。他表示,老干部是岳阳县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及时答复解决老干部提出的问题,为全县发展凝聚力量。他对老干部给予县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建言献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毛知兵还叮嘱随行的老干局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起居,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要经常与老干部们沟通、交流,了解老干部们的所想所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干部们能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4/1040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