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友“放手”她放火 资兴女子深夜纵火烧店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红珍 黄傲杰 编辑:王津 2016-05-20 14: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0日讯(通讯员 曾红珍 黄傲杰)男友放手“不爱”了,她的回应竟是放火。湖南省资兴市一女子廖某因为屡次被男友拒接电话,竟深夜纵火焚毁男友服装店报复。5月18日,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依法批捕纵火嫌犯廖某。
  
  现年36岁的廖某出生在资兴市兴宁镇的一座小村庄里,廖某的父母多次催促她尽早完婚,因为像这样的年龄还没有结婚在当地农村非常少见。眼看着自己变成大龄剩女,廖某心里十分着急。2015年4月廖某通过市区内的一家婚介所认识了男子刘某。两人会面后,迅速坠入爱河,开始交往。

    好景不长,今年4月,廖某发现原先甜言蜜语的刘某突然开始对她爱答不理起来,后来便直接理都不理。廖某多次打电话向刘某询问情况,让她没想到的是刘某对她的电话也全部拒接。廖某见刘某多次不接自己的电话,心想刘某肯定是变心了,便萌生了报复的念头。
  
  廖某托人购买了3瓶汽油,4月29日凌晨3点,身着黑衣的廖某骑摩托车从东江镇来到市区刘某所开的服装店门前,将3瓶汽油沿着门缝倒入服装店内,随后点燃了汽油。大火很快燃烧起来,耀眼的火光将廖某从报复成功的快感中惊醒,廖某感到十分害怕,当即骑摩托车迅速逃离了纵火现场,在回家途中,追悔莫及的廖某连续拨打了3次119救火电话,请求消防队救火。万幸的是,廖某纵火当日店主刘某和刘某姐姐都没有留宿店内,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只是造成了财产损失。5月2日,自知逃避不了法律惩罚的廖某主动来到公安机关自首,坦白了其所犯下的罪行。
  
  5月18日,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廖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