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出炉 征集志愿可填报10所学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5-26 09: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近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印发了《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要求今年湖南省继续全面实行网上填报志愿,为了确保志愿填报的安全,考生必须通过“动态口令卡”来确认保存本人志愿信息。严禁学校教师或其他人员代替考生填报志愿。
  
  新的变化有:增设了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含国防生,下同)征集志愿,并取消军事院校志愿中的“学校服从”志愿;将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学校数由5个改为了10个;明确了湖南师范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音乐专业在本科提前批“学校服从”志愿中的填报办法,由2个改为4个;贫困专项计划志愿填报分两部分,贫困专项计划中需要面试的院校志愿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设2个学校志愿(分一、二志愿),不设学校服从志愿。不需面试的贫困专项计划院校志愿栏设5个学校的平行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28日至7月2日,不设学校服从志愿,录取不满额的情况下,考生可在7月14日8时至18时填报征集志愿。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填报时间略有调整。将贫困专项计划(非面试的院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农村学生专项计划从6月26日至27日填报调整为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只安排在当天早上8时至中午12时。其他批次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为当天早上8时开始至下午6时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