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强行冲关 路政人员被撞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覃剑 编辑:王娉娉 2016-05-26 09: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5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覃剑 实习生 王畅颖 王远芝 田慧芳)5月25日,桃源县公路局通报,5月23日晚,该县陬市治超站发生一起恶性强行冲关闯关事件,在执法过程中,路政员刘原因公殉职。目前,肇事司机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5月23日晚9时02分,一辆疑似超限大货车(湘JA2986,司机童某),在行驶至陬市治超站时,被5名执法人员用拦车牌引导,准备进行超限超载检测,司机童某见要检测,急忙倒车准备走逆向车道,在逆向车道迎面有大货车驶来的情况下,司机童某将车倒至S306线与巨龙搅拌厂三岔路口。

  车停稳后,路政员刘原正站在车辆前方,司机突然开动车辆,刘原躲闪不及,被迫抓住驾驶室外雨刮器,肇事司机此时并未停车,而是挂着刘原向巨龙搅拌厂方向驶去,当班执法人员见状徒步追赶肇事车辆,班长钟勇立即回站驾车追赶。

  几分钟后,肇事车辆在距陬市治超站2公里外的陬市大码头卸载厂,司机故意撞向一辆停在厂内满载碎石的货车,刘原被挤压在两车中间。

  当班执法人员赶到卸载厂后,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当地派出所、交警报警。刘原终因伤势过重不幸殉职。公安、交警立即控制肇事司机童某,封锁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