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一牙科诊所发生爆炸 嫌疑人已被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 冯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6-02 16: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爆炸现场

  红网岳阳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6月1日下午,湖南省平江县中兴大道一牙科诊所突然发生爆炸,当地警方及相关部门随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当地警方在经过缜密调查后,于晚间发出该涉爆案件的报告。
  
  平江县公安局在报告中称,2016年6月1日17时01分,指挥中心接到天岳开发区美景华城小区前门美康牙科诊所老板报警称:有一精神病患者持刀站在诊所门口,之前与此人有过纠纷。接警后,我局调度天岳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随后,美康牙科诊所内发生爆炸,天岳所民警达到现场迅速控制嫌疑人(何某,男,21岁,平江县福寿山镇人),并向指挥中心反馈现场情况。
  
  报告还称,平江县公安局值班局长在获知此事后,迅速指派巡特警、交警天岳中队到现场维护秩序,派出刑技、危爆民警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当地警方在调查中得知,该案造成牙科老板男性亲戚刘某的头部受伤,医疗及办公设备也已受损。刘某的伤情系由嫌疑人用木棍打伤,现在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记者与当地居民取得联系,对方称,爆炸发生后,诊所的玻璃被震碎了一地,但幸运的是,没有发生更加重大的人员伤亡事故。
  
  目前,平江县公安局正在对爆炸可疑物品成分、数量及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分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