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密眼网捕捞 网住了小鱼虾也“网”了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小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6-02 16: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周小平)使用连小鱼虾都不放过的绝户网(又称密眼网)进行非法捕捞,结果难逃法网,把自己也给“网”住了。5月30日,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陈某、赵某、刘某等6人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案,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赵某、刘某被判缓刑6个月,其他3名涉案人员被判拘役6个月。
  
  2015年10月4日晚,岳阳县渔政局执法人员与市江豚协会志愿者在东洞庭湖水域巡查时,在上黑咀水域现场查获陈某等6人利用绝户网进行非法捕捞,查获渔船5条,密眼网1部700余米以及渔获物。
  
  陈某等人的非法捕捞行为,严重违反了渔业法等法律法规,破坏了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同年11月5日,岳阳县渔政局执法人员在调查取证、锁定相关证据后,以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将陈某等人移送长航公安受理;12月11日长航公安以陈某、赵某、刘某等人涉嫌犯罪,依法进行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小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2/1036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