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325线江永段一处安全隐患被清除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人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13 16: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路面中间的混凝土固定障碍。

正在清除混凝土固定障碍。

  红网江永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周人辉)6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巡查公路时发现,在S325线24公里处的公路路面中间有人设置了一条宽10厘米、长20米的混凝土固定障碍,在固定障碍旁边还放有大小不一的石头,严重影响了公路行驶安全,给公路带来了重大的安全隐患。
  
  经调查,路对面的洗车加水点在洗车加水时,污水经常流到村民门口,而且飘过难闻的气味,为防止污水流进自家门口,路旁村民便设置了此障碍物。路政人员了解事情原委后,先找到当事人告知“在公路上乱设置路面障碍将给车辆行驶带来一系列安全隐患”,然后要求洗车加水点处理好污水排放问题。随后,路政人员安排挖机将障碍清除,保障了公路的安全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