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建成一批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游康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6-07 09: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6月7日讯(通讯员 游康生)6月6日,湖南省江永县扶贫办会同县财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千家峒瑶族乡人民政府和大远村村支两委、村监督委员会组成验收组,对该村2015年驻村单位对口帮扶资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去年冬天以来,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勘查等方式,对全县11个乡镇84个扶贫村的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重点检查了项目受益农户以及工程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工程质量、主要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合格的项目,由验收组和群众代表详细填写《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竣工验收单》后验收通过。对不合格的工程,验收组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坚决做到不合格不验收、不结账。
  
  江永县2015年共投入扶贫基础设施建设资金914万元,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28个。其中,新(维)修村组级公路96.2公里,解决了32个贫困村1.3万人出行难问题;硬化渠道19.8公里,解决了26个贫困村4260亩农田灌溉问题;实施贫困户建房587户,解决1995名贫困人口的住房问题。目前,全县所有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均已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游康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7/1035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