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办“建党95周年”党的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古丈分站 编辑:王津 2016-06-14 19: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古丈站614日讯(通讯员 余国林)612日,湖南省古丈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党的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县委六楼举行,从复赛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县领导王志刚、黎新松、王为军出席本次活动,黎新松为本次活动致辞。

  黎新松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举办的党的知识抢答赛,对于我们重温党的历史、加深党的认识、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对党的情感、激发工作热情、促进事业发展、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黎新松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知识抢答赛为契机,抓学习、提素质,抓工作、争一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古丈、活力古丈、精致古丈、幸福古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得分高低决定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县委组织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余各单位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