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领导批示:全力搜救被埋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谢胜虎 编辑:陶园 2016-06-16 09: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 谢胜虎)因强降雨的发生,湘潭县花石镇发生山体滑坡事故,株洲市石峰区发生崩塌事故。6月15日,省防指向各市州防指、省直有关单位下发通知,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戴道晋的重要批示。
  
  通知指出,省领导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就湘潭县花石镇山体滑坡事故作出批示,副省长戴道晋就湘潭县花石镇山体滑坡事故和株洲市石峰区崩塌事故作出批示。
  
  陈向群要求湘潭市、湘潭县政府全力搜救被埋人员,科学施救,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还要求省水利防汛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积极防范应对此次强降雨过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戴道晋在要求湘潭市、株洲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搜救失踪人员和全力处置灾情险情的同时,指出目前强降雨还在持续,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强化山洪地质灾害防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