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计划招收农村免费医学生250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编辑:王娉娉 2016-06-18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农村户籍的2016届高考考生,可以报考农村免费医学生了。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湖南省农村免费医学生招生计划为250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生方向)招生200人,中医学专业(全科医生方向)招生50人。承担订单定向招录培养临床医学专业的高校为南华大学、湘南学院、吉首大学和长沙医学院等4所高校,招生计划各为50;承担订单定向招录培养中医学专业的高校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计划为50。上述招生计划均纳入各承担高校年度招生总计划。

  农村免费医学生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其志愿设在本科提前批非军事院校志愿栏内,并设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农村免费医学生实行单独划线,原则上不低于招生学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计划未完成时,可在招生学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