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博会”启动 21家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入驻人博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何冰 2016-06-18 22: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中国(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启动现场。

2016中国(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启动现场。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中)观摩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馆。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中)观摩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馆。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6月18日,2016中国(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同时,还举办了中国制造2025——先进制造业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200家制造业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现场,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馆正式挂牌成立。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现场视察了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馆(下称“湖南人博馆”)。
  
  “这是一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供给侧改革。”湖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介绍,随着企业对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的增长,人力资源逐渐从粗放笼统式管理走向精细精确化管理,通过科学客观的评价实现人力资源的更好更优管理,提升管理成效。湖南人博馆成立后,将搭建起2.0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利用“互联网+”,实现网络化、信息化、电子化的开发,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打通一条进入湖南这个崭新千亿级市场的“绿色通道”。
  
  作为国内首家人博馆,湖南人博馆主要功能有平台展示、项目对接、市场开发、产业引导。目前,湖南人博馆已经有21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供应商入驻,此后每个月都将举行集中主题展示,推动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
  
  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入驻的供应商之一。该公司董事长朱运德介绍,人力资源服务已经从最初的简单搭建求职平台,发展到现在的人力资源服务整体外包,“随着社会化分工趋势越来越明显,企业本身更加关注自己研发、销售等方面的核心业务,而将招聘、考核、工资、培训、社保等人力资源服务以购买的方式外包给专业公司,这样大大提高了效率,实现企业价值更大化”。朱运德透露,其公司在湖南的业务推广速度超出预期,目前在湘已经拥有了大型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等15家客户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