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市州公务用车改革方案获批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6-23 16: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发改委了解到,6月上旬,湖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批复14个市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标志着湖南市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入实施攻坚阶段。
  
  批复明确了参改人员范围、车辆保留标准、公务交通补贴标准等主要内容,提出要通过信息化、标识化、制度化等手段扎实做好保留车辆管理;要统筹利用社会化和定向化相结合的方式切实保障正常公务出行;强调了公务用车和公务出行的纪律要求。
  
  目前,各市州正按照批复要求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相关工作。此外,省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已于今年年初基本完成,车辆拍卖处置、配套政策制定等后续工作进展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