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卢莹 汤红辉 编辑:陶园 2016-06-26 17: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童心向党”小荷尖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告大厅举行。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卢莹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25日晚,由小荷尖角艺术团主办的“童心向党”小荷尖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告大厅举行,献上了属于他们童真的祝福。
  
  演出中,《天之大》《父子》等不仅唱出了小朋友们对父母的爱,更唱出了他们对党的崇敬之情,小荷尖角舞蹈艺术团的表演也为晚会加分添彩。
  
  演出的压轴节目则是由小荷尖角合唱团带来的《红星歌》《共产儿童团歌》《天上有颗长沙星》,在指挥李媛老师和钢琴伴奏吴佩琳老师带领下,一群平均年龄在十岁左右的小朋友,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唱出了对党的赞美与敬仰之情。
  
  小荷尖角合唱团曾多次参加大型演出,此次演出他们依旧拿出他们最好的水平,低音与高音的完美配合使听众都沉浸在他们的歌声中,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