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第一届高校大学生艺术作品公益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毛曦蔚 编辑:陶园 2016-06-26 15: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第一届高校大学生艺术作品公益展今日在雨花亭凯德广场举行。


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实习生 毛曦蔚)6月26日上午,长沙市第一届高校大学生艺术作品公益展在长沙雨花亭凯德广场正式开幕,共有300多幅高校艺术生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并义卖。
  
  此次艺术作品公益展由长沙理工大学“一介书生”团队主办,共展出了300多幅来自省内各高校艺术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并进行义卖。为高校大学生暑期山区支教工程募集资金,也为帮助山区求学儿童贡献一份力量,倡导大众献出一份爱心。
  
  “每年艺术生毕业设计的作品,很多时候还没有实现其价值就被毁坏或丢弃。如何让艺术作品实现其价值呢?是发起此次活动的动机。”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现场义卖所筹集的善款除去还返原作者的70%外,其余的将通过长沙梦创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等机构投入到大学生暑期支教工程,帮助贫困地区儿童。
  
  “虽然这是第一届公益展,前期准备略微仓促,但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是学生们的诚意。”主办方代表胡志刚说,他还表示今后将会做好作品采集规划,保证质量和数量,也会让种类更丰富。
  
  展示期间,大量精美的艺术作品吸引了许多长沙市民参观拍照,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小件的手工品被卖出。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许多人欣赏,我觉得熬了两个星期的夜是值得的。”角茜丽的作品是用黑米、紫米、糯米粘贴出来的,她认为通过这次活动既展示了才华,也尽自己的力为支教做贡献,这样很有意义。
  
  前来参观的长沙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为高校艺术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毛曦蔚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6/1031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