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嫌车内闷 母女车顶兜风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康晓乔 2016-06-29 10: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浏东公路古港段,正在行驶中的小车车 顶上坐着两个人。 浏阳交警官方微博

  红网浏阳6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6月26日,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官微发布了一则网友举报的消息,一台正行驶的橘色SUV车顶上,坐着一名成年女子和一个小女孩,看上去十分危险。

  经交警核实,这台车行驶的路段位于浏东公路古港段,据网友提供的信息,6月27日上午,浏阳交警大队找到该车车主陈先生。陈先生称,因车内闷热便打开天窗通风,女儿和妻子先后爬到车顶坐着。陈先生称,当时车道上的车不多,自己车速也控制在20迈。

  记者从浏阳交警大队了解到,因“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司机陈某被交警处以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