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德荣主持召开江永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1 16: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平成)6月30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杨健、陈雄、刘志强、杨迪松、谭美池、盘成军等参加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民政养老项目用地、乡镇管道燃气考察报告、公安工作、异地扶贫搬迁工作、永明集团组建工作、生态原产地保护示范区建设、信访调纠工作,并审议了《金融产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以及提请解决的问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快相关议题的实施进度,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深入研究经济发展规律,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就如何做好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唐德荣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抽调相关人员补充技术力量,加强指导规划建设工作,安全使用资金,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形成江永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