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德荣走访慰问江永县特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1 16: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平成)6月29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深入松柏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唐德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花楼村的胡定德、杨仪光,建新村的吴孝德三位老党员。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唐德荣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家庭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镇村干部要多关注困难老党员群体的生产生活,平时多下去走走,多过问他们的生活,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要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唐德荣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应尊重他们、关心他们,向他们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1/1029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