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中学岳阳分校落户洞庭美域 暂定名“岳雅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吴若兰 2016-07-06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7月4日下午,在洞庭美域项目现场,湖南省岳阳市各路媒体齐聚一堂,见证岳阳教育界的大事件——雅礼中学岳阳分校(岳雅中学)落户洞庭美域。百年名校雅礼中学被批复落户岳阳千亩生态大盘洞庭美域项目,是在岳阳市及岳阳县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完成相关政府批文正式批复并促成合作协议的签署,这意味着首个外来省级中学教育名校筹备进驻岳阳。
  
  雅礼中学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并以此建立了以自身为首的雅礼教育集团。目前,雅礼教育集团下属合办学校已达到9所之多,岳阳分校是第10所,是首个长沙以外地级市引进雅礼顶级名校资源的学校。
  
  根据协议,学校暂定名“岳雅中学”,性质为民营私立办学,校址位于洞庭美域三期,2017年7月份“岳雅中学”竣工并移交使用,预计2017年9月份招收第一批新生。首期招收初一年级12个班,每班50人,高一新生根据发展实际确定招收计划,学校设计规模为初中36个班、每班50人,高中12个班、每班55人,总计48个班、2400人左右。洞庭美域还将借力雅礼名校教育资源,首次拓展雅礼的幼儿园及小学基础配套,届时将形成从幼儿园到九年制义务教育再到高中的完全式教育体系,为片区甚至岳阳市内的适龄学生就读提供先进的教学和便捷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