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检察院公诉科被授予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7-06 21: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6日讯(通讯员 雷勇)7月5日,从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传来消息称,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被授予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该科室继今年获得“青少年维权岗”称号后的又一项殊荣。
  
  该院公诉科有干警6人,其中女性干警5人,女性比例占83%。多年来,她们积极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号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充分发扬“敬业、实干、协作、进取、创新、奉献”的“永检人”精神,克服案多人少的实际困难,坚持加班加点,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法治永兴、平安永兴、和谐永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15年以来,该院公诉科共受理移送审查起诉案件510件646人,提起公诉362件448人,所办案件无一例错案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